close


貓給的,3公分魚肉   untitled2.bmp  


老公認真說著他的工作

我埋頭吃掉半條魚


老公繼續說著他的計畫

....嗯嗯嗯...我回答

魚頭...散成一片魚骨拼圖...

我善心提醒: 再不吃,快被啃光了哦...

喵~~


他繼續說話....

我剝離魚脊骨...

一片白淨魚肉攤在眼前

喵~

我克制筷子,勉強遊走魚翅

不知不覺,剩四分之一條

...我好心清掉帶刺的邊肉...

多乾淨啊!

喵~


老公啊,你可以一口吃下這整塊魚肉...


他用筷子剪下一半又給我

 喵~

...最後,他吃了僅剩的一口...

1.5公分寬,不到3公分長的一片

喃喃地說:貓給的魚肉,很珍貴!

我是貓, 他善待貓...

imagesCAJXXQYX.jpg        

* 我愛吃魚。他知道。

  我們到海邊找各種魚,煎、蒸、煮、紅燒..

  他也跟著愛吃魚

  桌上的主菜常常是魚

  剛認識他時,他總是要我吃肉,

  他媽媽的拿手菜是滷肉、嫩度恰恰好的白斬雞

  喵~他現在愛吃魚~~  201101251405471116.png 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肉 魚刺 魚骨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